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症状有哪些?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5-04 17:47

咳嗽变异性哮喘,又叫过敏性咳嗽、隐匿性哮喘,是一种较为难治愈的疾病,多见于小儿,那么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咳嗽

咳嗽是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最主要症状,这种症状呈阵发性,主要以干咳为主,有些患者会有痰,一般痰液较少且粘稠,不易咳出,此外,这种症状多是在夜间或清晨发作,且在受到过敏原刺激或是情绪较为激动时也可诱发。

咳嗽

2.呼吸困难

咳嗽变异性哮喘患者的呼吸也会受到空气当中刺激性气体的影响,从而出现呼吸困难的现象,患者多会因此在睡眠过程中被憋醒。

呼吸困难

3.胸部变化

当咳嗽变异性哮喘患者在病情发作时,胸部会表现出过度充气的状态,这时候进行听诊时可以听到胸部发出的哮鸣音,且患者的呼气音会明显延长,同时还会伴有心率加快等症状。

胸部变化

4.其他

轻度的咳嗽变异性哮喘患者在哮喘发作期间还会出现呕吐、大小便失禁的症状,而重度咳嗽变异性哮喘患者在病情持续发作且无法缓解时,很容易会由于咳嗽及呼吸困难,致使大脑供氧无法跟上,从而出现神经受损的现象,引发头痛、头昏等症状,甚至还会出现神志模糊、昏迷的现象。

关于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症状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种疾病对健康及生活的影响是较大的,因此若出现以上所说的几个症状则须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防止病情的进一步加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