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腺不典型增生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5-12 10:13

乳房是我们身体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我们发现,在近几年的时间里面,乳房出现问题的情况越来越多见了,比如乳腺增生,引起乳腺增生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当然也会有一些相应的症状表现,那么乳腺不典型增生的症状表现是什么呢?

乳腺不典型增生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乳腺不典型增生的症状一般是平常乳房会感到胀痛、刺痛,或者觉得乳房不舒服,有些人会局部摸起来有片状硬块。另外可能会导致肩背部疼痛,或者同一侧的腋窝、上臂酸疼不适等症状。 但对于大多数乳腺增生,平常并没有什么特别典型的不舒服,这种主要还是需要靠动态随访观察、定期复查乳腺彩超决定的。 如果乳腺彩超怀疑增生结节有可能存在恶变,那就需要及时外科手术切除。这种早期手术切除很多就可以发现不典型增生,及时切除可防止这种不典型增生进一步恶变。

乳腺不典型增生怎么治疗

乳腺不典型增生属于增生的一种,通常都是良性的,一般在没有任何症状的时候,是不需要采取治疗措施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注意,平时不能经常性的生气,其次可以多对乳腺做一些按摩或者是热敷。在此期间需要定期的到医院去做复查,随时了解乳腺增生的情况,如果增生速度比较快或者是症状比较严重,就要采取治疗措施。在饮食方面,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果蔬,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乳腺不典型增生的症状表现是什么呢?如果出现了乳腺不典型增生的情况时,大家也不需要太担心,这种情况在目前是可以进行治疗的,所以说当大家发现自己出现了这种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就医,关于乳腺不典型增生的症状表现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