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需要注意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5-10 08:36

女性同房后,如果她的月经停止了,应该考虑是否有怀孕的可能性。怀孕后,应该知道自己的怀孕天数,这样她就可以轻松计算自己的预产期,并在接近分娩时做好准备。那么停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怀孕后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了解。

停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

妊娠绝经期从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此时,当子宫内膜脱落时,月经就会到来,卵泡开始发育。当卵泡成熟时,它们会被排出体外。如果精子和卵子同时存在,女性很可能怀孕。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对于月经周期不太正常的女性,最好通过B超了解她们的怀孕天数。孕期妇女应加强营养摄入,保证充足的睡眠,以保证自身健康,使胎儿更好地生长发育,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妊娠检查。

怀孕后需要注意什么

1.宫外孕,分娩和宫外孕是妊娠早期最危险、最令人担忧的事情。我们都应该知道,这两种情况对孕妇是一种极大的伤害。孕妇在怀孕早期出血时,应特别注意腹痛。必须及早发现和治疗,及时检查应排除流产和异位妊娠的发生。

2.预防胎儿畸形,妊娠的前三个月是胎儿发育最关键的时期。孕妇应特别注意。他们应该尽量少去一些地方。在一些有烟草、酒精、甲醛和许多有害物质的地方,空气流通非常差,在人流较多的地方,空气流通应该减少。他们应该尽可能提高免疫力。开始时应补充叶酸,以有效避免胎儿畸形的发生。

3.腹泻,如果怀孕后出现腹泻,最重要的治疗是适当补充液体,并及时补充因腹泻而流失的水和电解质,尤其是钾,补充因腹泻而流失的热量。同时要密切观察胎儿情况是否良好,是否有早产的可能。

4.定期产前检查,在怀孕后期,我们必须定期去医院进行产前检查。28周后,我们应该从每月一次改为每月两次。36周后,我们应该每周做产前检查,直到婴儿出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