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般什么年龄闭经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0-31 10:07

月经是女性的主要性征,女人每个月都会来月经。如果他们突然不来月经,这也是不健康的迹象。然而,女性在达到一定年龄时也会闭经,这是正常的自然现象,不必担心。女性朋友只需要以正常的态度对待她们。那么女人一般什么年龄闭经?闭经时需要注意什么?一起来了解。

 

女人一般什么年龄闭经

在正常情况下,闭经女性的年龄在45-55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闭经是正常的。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一些40岁以下的女性也已进入闭经期。随着闭经的早期到来,他们经常感到身心疲惫、易怒和失眠、皮肤干燥、脱发、情绪不稳定、脾气暴躁、难以控制体重等。

事实上,女性闭经没有正常的时间表。然而,大多数女性在45岁至55岁之间闭经,少数女性在40岁至50岁之间闭经,少数女性在60岁左右闭经,每个女人的闭经时间都不一样。这段时间的闭经与女性的身体素质、日常饮食、身体是否患有其他疾病、性生活、心理因素、夫妻关系等有很大关系。

女性在40岁左右有早期闭经,与50岁以上闭经者相比,他们的预期寿命应该大大缩短,因为绝经后,体内雌激素水平会降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会出现异常。体内正常的功能性组织和器官没有雌激素的支持,因此这些器官开始衰竭,导致身体出现异常状况,例如闭经就是其中之一。

女性闭经后,身体开始出现一些变化。例如,情绪波动很大,阴道特别干燥,性生活仍然感觉特别不舒服,没有性欲,阴道分泌物也变少,乳房失去弹性,面部开始出现皱纹,食欲减退,失眠和梦境等。这些都是闭经的表现。

以上是关于女性年龄的介绍,闭经是正常的。通过介绍,我们也知道女性一般在45-55岁之间有闭经,所以女性应该及时发现自己的身体异常。如果是早期闭经,应及时查明原因,对症治疗,避免迅速衰老。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