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期间意外怀孕咋办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5-13 19:17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也是聚会的日子。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同学聚会就成为了同学们相互攀比、互通联系的主要渠道。但是,每逢同学聚会都可能会发生一些难忘的事情。小刘就是这样的,在她上大学的第三年,过年回家,参加了高中同学聚会,她不小心和曾经暗恋的男生激情了一夜,可不曾想,意外怀孕了。那么问题来了,在春节期间意外怀孕,小刘该怎么办呢?

接受妇科专业医生指导

所有怀孕女性,尤其是年轻少女,都需要悉心的照料,对怀孕三缄其口是件很冒险的事情。即便你不能面对父母,也应该告诉医生,从而及早得到专业的医疗护理。

很多女孩认为告诉医生并不是一个好办法,医生只不过是个陌生人,向他们表白实在是太尴尬。其实,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的就是医生的照顾和心理辅导,专业的医生能帮助你减少焦虑,做出正确的决定。

尽早实施人工流产

春节其实很短,一晃就过。节后,对于怀孕的女性,应该及早解决意外。

由于流产的方法较多,年轻少女应特别注重安全性。许多人在发现意外怀孕后,就自行到药店去买药解决问题,但这是很危险的。

术后精心调养身体

1.人工流产后尽量不做体力活,最少三日内停止任何剧烈运动。

2.如果出现阴道出血量多、腹痛、呕吐或发高烧等情形,应立即找专业医生诊治。

3.两三个星期内禁止用卫生棉条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