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患上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有哪些?这8大症状要重视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4-07 11:38

前列腺增生是男性特有的现象,也是影响男性健康的一个大问题,临床上患前列腺增生的患者年纪相对来说比较大,而且每个患者的病况会存在不同,是因为增生病变时不一定有临床症状,那么常见的患上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1、夜尿多

这是绝大多数的前列腺增生患者都会出现的症状之一,我们可以发现夜间排尿的频率往往可以反映前列腺增生的严重程度,前列腺增生增大的话就会压迫尿道、刺激膀胱从而导致夜尿频繁,需要及时治疗。

夜尿多

2、尿路感染

这是因为前列腺增生的出现会导致完全排空膀胱中的尿液,从而就会导致细菌在膀胱中生长引起感染,同时还可以从排尿的颜色观察,尿液变黑或导致尿液发臭是可参考的症状。

3、尿痛

实际上也是感染引起的疼痛,当膀胱内的尿液不能干净地排出就会滋生细菌引发感染,那么就会造成排尿疼痛的情况出现。

尿痛

4、血尿

临床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些前列腺增生患者会出现尿血的情况,这是因为许多血管在压力增加时容易破裂,血管造成血液随尿液一起排出,也被称为血尿,此时表面患者的症状以及比较严重了,需要及时地治疗控制。

5、膀胱结石,尿无力,尿中断

由于前列腺增生会导致无法完全排空尿液,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尿液的沉淀造成膀胱结石的出现,尿液高度浓缩时形成膀胱结石,是膀胱中的矿物质的硬块,又会导致阻塞尿道,导致排尿中断;也会导致患者出现尿无力的情况,或者很用力仍然不能通畅地排尿,排尿很不通畅会延长排尿时间。

膀胱结石尿中断

此外,前列腺增生还会导致性欲亢进,主要是导致与年龄不一致的性欲望的增加,可以理解为性早熟的一种,总之需要及时地采取治疗控制措施,否则对我们身体的危害非常的大。

以上就是关于前列腺增生的症状的介绍,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明显的症状,倘若您发现自己有多种相似的情况的话就要及时地采取诊断了,明确其中的原由,并积极治疗,避免耽误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