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防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方法有哪些?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5-04 18:16

小儿咳嗽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病症,但若出现只有咳嗽症状或是感冒的其他症状如鼻塞、发烧等症状都已经好转,仅剩咳嗽持久不愈,这种症状也就是咳嗽变异性哮喘,是临床当中的一种特殊类型哮喘,那么该如何预防咳嗽辨析哮喘呢?

1.远离过敏原

过敏原的接触是引发咳嗽变异性哮喘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想要预防这种疾病,远离过敏原是最主要的,如宠物、地毯等。

远离过敏原

2.注意卫生、避免剧烈运动

在平时多注意房间的通风与卫生,避免细菌的滋生与刺激性气体的影响,此外,当经过剧烈运动时也会引发哮喘的症状,因此须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一些适当的运动,避免运动太过剧烈。

注意卫生避免剧烈运动

3.保暖

在气温变化较大或季节更替时,是最容易出现感冒咳嗽的,因此要多注意自身的保暖,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减少引发感冒咳嗽的可能。

保暖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如何预防咳嗽变异性哮喘了,这种疾病对健康及生活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最好则是采取一些预防这种疾病的措施,减少发病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