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想备孕?避开不良因素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4-19 16:10

夏季生BB到底好不好呢?孕前的夫妻大都非常关心。关于受孕的季节,有人说是在春季好,有人说是在秋季好。专家指出,女性在5-10月份之间受孕相对较好。如果在七八月份受孕,那么你将在次年的四五月份分娩,六月份出了满月,宝贝就可以抱到户外享受阳光浴了。那么,夏季备孕需要注意哪些不良因素呢?

1、天气闷热更要注意调理好心绪

夏季天气闷热,易情绪烦躁,休息不好,食欲较差,影响胎宝贝正常生长发育。准备怀孕前就要营养均衡合理,最好多吃些蔬菜、水果和鱼肉,清淡饮食也能帮助你调理心情。

2、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

夏天,食物丰富对营养有利,但是由于天气炎热,出汗较多,使人们常常大量食入冷饮、瓜果蔬菜,即使是鸡鸭鱼肉也愿意吃凉的。如果这些食物未洗干净或已变质,常使胃肠道感染性疾病的发生率增加,轻者腹泻、呕吐,重者会出现高热、脱水及电解质紊乱,需用药物治疗,而所有这些都会对胎宝贝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在夏季怀孕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特别是瓜果蔬菜要洗净,不要食入已变质的食物。

三优亲子网,倡导优生优育优教,更懂妈妈和宝宝!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