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T DUCK小黄鸭时尚童装 欣赏夏的温暖绮丽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4-27 18:42

初夏的阳光总是炽热的,烘烤着大地,闲暇时送来几分清爽,吹动被烈日暴击了的路边小花,日暮西沉,万物都被赤色的夕阳笼罩上一层唯美梦幻的时光滤镜,即便清风依然带着微微燥意,但也足够的令人心动。五一假期,穿上小黄鸭童装一起去玩吧,童年的烂漫可不会被气温所束缚。

如果不想太耀眼,那么这款黑色连体裙小朋友们没有理由要错过,它带着夏的清爽向我们走进,蓬松柔顺的面料将夏的生机蓬勃感演绎地如此轻盈灵动,让人挪不开眼。纯色的套头设计丝毫不会显得呆板,胸口的动画印花撑起了整体的童趣活力,好穿又耐看。

不会过分浓郁的色彩总是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干净的蓝在宽松廓体的展示下格外好看,带着玉的通透感,释放少年的阳光活力。宽松的版型加上轻薄的面料,上身给人一种慵懒的气质,方便了户外与宅家穿搭。萌趣味字母印花的点缀不显突兀,但也丰富了整体的搭配。

干净的白非常显文艺气质,无论是搭配半身裙还是修身长裤,都能很轻松地给人一种放松了的惬意感。小黄鸭的这款白色T恤,则正是以释放夏日清爽和女孩的乖巧文艺气质为设计,选用精简裁剪,将T恤的时尚感提高,摒弃平庸。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