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便灵活 小黄鸭B.Duck Baby时尚童品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4-19 16:38

夏天适合旅游度假,因为明媚阳光的照耀,万物呈现了生机蓬勃的活力景象,让人忍不住去触摸这片美好。宅在家中已有一段时日,是时候舒展身体,愉悦身心,去看看外面的风景了。拾起好心情,带上孩子,一同踏起夏日度假之旅。

对不少宝妈来说,户外出行,宝宝的喂养装备是必不可缺的,而这款小黄鸭B.Duck Baby小推车,丰富了户外活动,陪伴孩子自在欢快玩耍。遵循品质至上,安全轻便原则,小推车的造型设计以孩子的灵活使用为考量,迈起轻快小脚步,享受一个人的旅途游戏。

除了娱乐项目外,宝宝的贴身穿着也不可忽视,选择小黄鸭B.Duck Baby运动鞋,轻盈有弹性的鞋子,支撑孩子走得更远更久,丝毫不显闷热难受。鞋子内部设计结构精巧到位,让小脚与童鞋的贴合舒适不硌脚,穿着不拖沓。魔术贴的设计,方便了穿脱,小宝贝也可自己将童鞋穿上。

小孩子虽然好玩好动,但精力远远小于成人,在小院玩耍的时候,宝宝摇床必须要时刻放置左右。而这款小黄鸭B.Duck Baby摇床,以散发温柔光泽的米色印染,品牌LOGO装点其中,新奇而又出众,材质组合结构安全有保障,足够承载孩子重量,站立蹦跳或者躺着休息都适和。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