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腕管综合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几个因素要注意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4-21 09:14

腕管综合征主要是指在正中神经,在经过腕管的地方受压狭窄引起正中神经受压之后出现症状,这种疾病对健康及生活的影响是较大的,其治疗则须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行治疗,那么腕管综合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局部因素

当腕管容积减小时就会引发腕管综合征,而身体上的一些局部疾病则很容易会导致出现腕管容积减小的现象,如屈曲型桡骨远端骨折、肢端肥大症等。

局部因素

2.全身性因素

一些全身性的疾病也是引发腕管综合征的原因之一,比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低下、痛风、口服避孕药等都会对体内的神经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累及腕管部位,引发腕管综合征,因此对于这累的腕管综合征则须着重治疗原本的病症。

全身性因素

3.工作原因

对于经常打字、经常扶拐杖、程序员等人员来说,换上腕管综合征的几率较大一些,这是由于长期让手部、腕部过度劳累,会致使腕管部位受损,引发一系列的不适症状,导致腕管综合征。

工作原因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腕管综合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了,生活照还须尽量避免以上这几个因素,减少患病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