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零低聚肽膳食果饮,健康减脂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健康 TOM    2022-03-29 15:58

作为有效减脂的一种方式,代餐早已被消费者熟悉和接受,毕竟减脂的核心就是在于热量的控制,这一控制有摄入的控制,也有消耗的控制。摄入的控制在于饮食,消耗的控制在于运动。

摄入的控制意义不是不吃或者少吃,而是更加合理的吃,只有更加合理的吃,才能够控制热量的摄入,从源头上减脂。在热量摄入的控制方面,代餐有着天然的优势,不仅是因为其方便快捷,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还因为其减脂的性价比高。

代餐的形式有很多种,饼干、粗粮面包、玉米红薯,甚至是水果,都可以作为代餐,有些人为了快速的减脂,每天只吃一个苹果,这个苹果也就是起到了代餐的作用。但要说到健康减脂的代餐,还是代餐果饮。

鲸零低聚肽膳食果饮,健康减脂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与其他形式的代餐不同,代餐果饮的营养更加全面,鲸零低聚肽膳食果饮当中就含有丰富的益生元、膳食纤维和海洋鱼低聚肽,这些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不是简单的蔬菜水果可以提供的。蔬菜水果之所以可以作为代餐,是因为吃完之后有饱腹感,但是在营养方面,却是十分单一的。

鲸零低聚肽膳食果饮,健康减脂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海洋鱼胶原低聚肽是以无污染或污染相对较小的深海鱼的皮、骨为原料,精制加工而成,分子量小于1000道尔顿,几乎可以不经消化即可被吸收,可补充胶原蛋白,延缓皮肤衰老,维持皮肤健康。

而膳食纤维在蔬菜水果当中是十分丰富的,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及时的让身体排出多余的毒素和垃圾。鲸零低聚肽膳食果饮当中也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相当于吃了等量的蔬菜水果。

特别添加的益生元成分,能够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增殖,能迅速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菌群平衡,具有清肠排毒的作用。

许多人不理解代餐的真正作用在哪里,觉得只要长期食用低热量的食物,就可以控制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脂的目的。这种想法在理论上是成立的,但在现实中却行不通。因为人体所需的营养是丰富的,如果为了减脂,而长期的食用某些特定的低热量食物,虽然减少了热量的摄入,但也造成了营养的缺乏,这样的减脂,其实是不健康的。

总的来说,鲸零低聚肽膳食果饮的健康减脂,是减脂市场上的诚意之作,通过一款代餐果饮,将健康和减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减脂更加健康,也让健康得以持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