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衰老这件事儿不仅仅是女性的事情,对男性同样至关重要,那么男性吃什么抗衰老呢?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2-14 15:20

抗衰老不仅仅是从外在的,外皮层的去应对,还应该是由内而外地让自己的身体年龄低于实际的年龄,让身体保持一个健康的充满活力的年轻态,所以抗衰老也是男人以及每个阶段的人都应该考虑的事儿。那么男性吃什么抗衰老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男性吃什么抗衰老

1、鸡蛋

鸡蛋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一般情况下不论男女老少都是适合吃的,而且研究显示,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不仅不会增加过多的胆固醇含量,鸡蛋提供了高质量的蛋白质,此外还含有1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B族维生素对改善记忆力的是最好的哦。

 

鸡蛋帮助男性抗衰老.jpg

 

2、三文鱼

三文鱼含有一种迄今为止抗氧化能力最强的自然物质――雨生红球藻精华,又被称为虾青素,这种成分现在在很多的美容护肤界也是非常广泛使用的,据数据显示,雨生红球藻精华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1000倍;番茄红素的20倍;葡萄籽的17倍;花青素的150倍。所以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非常不从的肉食食物。

3、生蚝

这是因为生蚝中的锌硒等矿物质含量很高,是会影响精子的数量与品质的物质,所以男性朋友可以适量的食用,尤其是24岁后的男性精子的质与量都在走下坡路,那么日常饮食中不妨多吃一些对这方面有帮助的食物,除了生蚝之外,大部分的海鲜其实都有不错的帮助。

4、枸杞

为什么会说枸杞是适合男性抗衰老的呢?这是因为枸杞可以补肾,适量地吃枸杞可以补精子,提高精子的数量和质量,所以男性有遗精的病症的情况,可以适量吃枸杞,对遗精有很好的疗效,而且还能增强性能力,而且吃枸杞可以明目,对眼睛好,平时也可以用枸杞泡水喝,非常简单。

 

枸杞帮助男性抗衰老.jpg

 

5、泥鳅

现代的营养学研究发现泥鳅中含一种特殊蛋白质,有促进精子形成作用,不过比较适合成年男子食用泥鳅可滋补强身,泥鳅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1、烟酸、磷、铁、钙等;在中医看来泥鳅其味甘,性平,有补中益气、养肾生精功效,所以亦对调节性功能有较好的作用。

6、动物内脏

动物内脏中的绝大多数的有益成分能促进精原细胞的分裂和成熟,例如动物内脏本就含有肾上腺素和性激素,以及丰富的胆固醇,而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因此适量食用动物内脏,有利于提高体内雄激素水平,保持男性精力,更显年轻态。

7、果仁

实验证明果仁能够促进男性性激素的分泌,令其规律化。例如我们常吃的那些坚果类的,例如核桃和大枣的功能,能够起到健肾、补血、益胃和润肺的功能,所以适合精力消耗比较大的男性朋友。

 

坚果帮助男性抗衰老.jpg

 

8、西红柿

有专门的调研数据证明过,西红柿的确能够增强人体抵抗力、抗衰老、抗氧化,尤其能达到男人抗衰老的效果,有临床数据支持“美国哈佛医学院针对47000多名男性进行研究显示,一周之内吃西红柿酱或其他煮熟的西红柿的次数超过2次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要少于不吃的男性低20%!”所以也是男性抗衰老的必吃食物啦。

男性吃什么抗衰老的相关食物推荐就到这儿啦,其实还有非常多的抗衰老食物,但是我们应该不仅仅是单凭吃这些来抗衰老,而是应该保持锻炼,保持积极心态,保持各方面的正面发展来维持年轻,抗衰老。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