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原因会引起心脏早博

健康 有问必答 2022-01-19 11:52

早搏是最为常见的心律失常类型,往往发生在窦性或异位性的心率基础上,一些正常人可能会出现,但一些身体健康方面有问题的人也可能会出现,偶尔出现一两次早搏,不用特别担心,但如果经常出现则务必要引起重视。那么什么原因会引起心脏早搏呢?

第一、精神压力过大

现在人很多处于精神压力过大的状况下,特别是经常处于紧张、焦虑等不良的状况,会对心脏的血液循环产生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出现早搏的症状表现,所以还应该注意学会舒缓压力,每天保持轻松愉悦的精神状态。

第二、身体肥胖

身体过于肥胖可能会损伤到心脏血管的健康,容易出现异常方面的问题,因此还应该注意控制饮食,平时不要吃过于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而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让身体过于肥胖。

第三、缺乏运动

经常进行适当的运动,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减少一些疾病的出现有好处。建议平时可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一些较为舒缓的运动,比如散步、慢跑等,并长期坚持下去。

第四、心脏本身患有一些疾病

很多人心脏出现损伤之后,可能会导致一些疾病出现,比如当患有冠心病、房颤、扩张型心肌病等多种疾病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早搏出现。

从研究的结果来看,很多种原因都可能会导致心脏早搏出现,上面介绍的这些原因都是非常多见的。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当中,要注意加强多方面的调理,如果发现有早搏,要根据早搏的具体情况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办法进行控制,不然病情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引发更大的危害。

【以上内容转自“有问必答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有问必答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