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水果含维生素c是比较高的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1-28 17:47

维生素C的摄入不仅仅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而且维生素C还有去火排毒的功效。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喝富含维生素C的饮品,不仅仅因为提高免疫力而且还有养颜的功效。那么如此重要的维生素C该怎么摄入了,比如哪些水果含维生素c,又比如维生素C可不可以直接口服呢,这些问题的答案马上揭晓。

很多人认为水果中含有维生素C,但是含量不高,于是都选择吃维生素含片。为了矫正这种误解,先来说一个小故事。很多人都应该听说过败血症这种病,现在这种疾病已经没有了,但是在中世纪海员的身上却是一种噩梦,那时候海员只要离开大陆的事件过长就会患上败血症。后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船上带着大量的水果,水果中的维生素C可以治疗败血症。

因此通过水果摄入维生素C是最好的方法,也正是因为这样水果才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那么咱们言归正传说一说哪些水果维生素含量高。估计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橘子类的水果含维生素多,比如橘子,橙子,或者柚子都含有维生素,而且这些还是我们家常水果种类,因此是摄入维生素的不二选择。

很多人都知道鲜枣有补血的功能,但是无论是颜色还是味道口感,鲜枣很难让人和维生素联系起来,而实际上鲜枣的维生素含量远远高于橘子类,但是必须是鲜枣,一旦枣不再饱满而是带有褶皱,那维生素也就流失了。

维生素C并不是单一种类,而是可以细分成很多小种类,因此含有他们的水果味道才会大相径庭。比如苹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就对于我们的心脑血管有好处,而猕猴桃含有的维生素C则直接针对于口腔溃疡,如果出现口腔溃疡,吃一个猕猴桃可以保证马上见效,就是吃的时候溃疡会很疼。还有我们常说能抗癌的芹菜,这也是因为芹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维生素,能够保护我们细胞进行正常的细胞分裂,除此之外玉米胡萝卜以及各种绿色的蔬菜也是含有维生素的。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