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爱吃什么油?研究表明:吃对油,有助于降低中风风险

健康 前瞻网 2021-12-26 17:26

 

产业数据

一个人需要脂肪才能生存。它帮助身体从食物中吸收维生素,给细胞提供能量,并使人体保持温暖。

众所周知,脂肪会增加胆固醇、阻塞动脉,并成为中风和其他形式的心脏病风险的潜在因素。此外,过多的脂肪还将导致糖尿病、癌症、肥胖症或其它疾病。

然而,美国近日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食用植物性脂肪可降低中风风险。与经常食用植物性脂肪的人相比,很少食用物性脂肪的人其中风的可能性要高出12%,而经常食用动物性饱和脂肪含量的人其中风的可能性要高出16%。

研究的主要作者Alice Lichtenstein解释说:“植物性脂肪的主要来源是玉米油、葵花籽油、大豆油,红花油菜籽油和橄榄油。动物性饱和脂肪则来自一些常见的肉类,如猪肉、牛肉、羊肉等。”

更有趣的是,这项研究还表明,冰淇淋、黄油、牛奶和奶油,与较高的中风风险无关。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