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量大是什么原因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1-09 09:15

不管身体的哪个方面出现了问题,其实都是受到了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而造成的,对于女性的月经方面来讲,也是同样的道理,之所以会使月经出现了失调的现象,其实都不是无缘无故发生的,即便是月经量大也是如此,那么月经量大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量大是什么原因呢

造成女性月经量变大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而造成的,主要是下丘脑到垂体,再到卵巢轴这个过程的功能不稳定,或者是出现了缺陷而引起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月经病。

还有可能是因为受到了血液病的影响而造成的,月经量大很有可能不是受生殖器官的影响而引起的,而是血液病的一种征兆。因为月经与其他人体出血的现象,同样会受到身体凝血系统的调控。如果说女性身体的凝血系统出现了异常的现象,比如先天缺乏某一种凝血因子,因为血液不容易凝固而造成了月经量大,并且还会有出血时间长的情况发生。

肿瘤也是造成月经量大的一个原因,对于育龄阶段的女性来讲,生殖器官的肿瘤疾病莫过于子宫肌瘤了,这个疾病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但是大家也不需要太担心,基本上都是属于良性的,造成月经量大情况发生的只有肌间以及粘膜下肌瘤这两种类型,子宫内膜息肉是属于慢性炎症的一种病变。

另外还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造成的,也就是本身在子宫壁内层的组织发生在了其他的部位上面,而这些异位的子宫内膜,使生殖器官的各种正常功能受到了干扰,一般情况下会有各种月经失调伴随着,比月经量大,经期延长等。

月经量大是什么原因呢?女性的月经之所以会出现量大的情况,并不是无缘无故发生的,但有可能是受到了不同原因的影响而发生的,因此大家要查明自身的原因再治疗,比如血液病,肿瘤疾病,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或者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