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是怎么回事 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19 09:29

相信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胸胀是非常熟悉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月经来潮之前,女性朋友都会出现胸胀这样的症状,也能够提醒女性朋友做好准备来迎接自己的“老熟人”了。但是在这个时候,却也有不少女性朋友发现自己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那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是怎么回事?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是怎么回事?

对于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这样的症状,首先需要警惕自己近来是否有过不做防范措施的性生活,因为早孕也会导致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的情况。

而在撇除怀孕的这个可能性以外,胸胀月经不来这可能是要来月经的表现,一般在来月经之前会出现胸痛、腹痛等症状,这与体内激素分泌水平的变化有关。

当然了,身为女性也需要注意自己是否是因为肝气郁结所引起的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因为气滞血瘀可引起胸闷、经期不调、气血运行失调,这些都是需要引起重视的。

那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怎么办?

(1)及时找出原因

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怎么办?首先女性朋友需要及时找出针对性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疾病引起的月经不来,那么就需要针对性地应对治疗了。

(2)注意饮食调理

在生活中很多食物对于调节月经都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体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食物,这样可以帮助到女性朋友更加好的调节胸胀和月经没有来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胸很胀但是月经没有来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身为女性总是有很多烦恼,尤其是对于身体异常的情况更是需要谨慎应对的,切不可掉以轻心疏忽大意。总而言之无论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把自己的健康摆在首位,从而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