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小腹会疼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18 10:48

怀孕初期小腹会疼吗?很多女性都说自己怀孕之后,和没有怀孕的时候感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只是自己的心理方面有变化,身体方面也会有一些变化,这些都是正常的,还有部分女性感觉自己没有怀孕的时候,有些不舒服的感觉,那么怀孕初期小腹会疼吗?

怀孕初期小腹会疼吗

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大多数的女性都会有一些早孕反应,而腹痛则可能是其中的一个早孕反应,不过小腹部疼痛与不适症状的程度并不是很剧烈,但是持续的时间也不会太长,不少时候还会伴随着有呕吐等症状表现,出现上腹部疼痛的症状,一般是因为怀孕初期的时候,生理性胃酸分泌会有所增多而造成的,下腹部所出现的偶尔的抽痛,和子宫部位的胀大往上牵拉支撑子宫部位的韧带有着很大的关系,怀孕初期结束之后,疼痛的症状也会慢慢的消失。

怀孕初期之所以会出现小腹部疼痛的不适症状,还有可能是因为子宫肌瘤疾病引起的,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子宫肌瘤可能会慢慢的长大,对于怀孕 的影响包括肌瘤变性坏死,直接干扰胎儿发育或者是阻碍生长,肌瘤扭转等,这样的疼痛一般情况下会来的很突然,并且疼痛点也是固定不动的,属于局部疼痛的现象。

另外还有可能是先兆性流产引起的,流产是人人都不希望发生的,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如果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发现有小腹部疼痛的症状,并且还伴随着出血的症状时,大家就必须要提高警惕,这些症状都是先兆流产的主要症状表现。

怀孕初期小腹会疼吗?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在怀孕初期的时候,人们的具体症状表现也是不一样的,并不是所有的人在怀孕初期的时候,都会有小腹部疼痛的症状表现,小腹部疼痛的人也只是一部分,并且引起的原因可能是不同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