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14 16:10

女性的月经是可以反应出女性的生殖健康的生理周期,当月经出现问题时,多数都会与自身的生殖健康有关系。有些女性的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的提前来潮。那么,经期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呢?

正常的月经周期平均为二十八天,女性可根据手机的经期预测软件得知自己的生理期时间。如果经常提前来潮,不足二十八天时,就可能属于异常的经期。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经期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月经提前十天正常吗?

一些女性会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月经提前就是其中的一种常见症状。正常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8天左右,如果月经来潮周期总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个月内两次来潮者,则称为“月经先期”,亦称“月经提前”由于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都有所不同,月经周期也会各不相同,即使周期相对正常的女性会出现提前或推迟。在3-5天都属于正常范围.但如果经常的提前10天,则必须引起重视,建议尽早就医。

2经期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呢?

气血虚弱者一般会出现经血量多而色淡红、精神疲倦,气短心悸,而小腹出现空坠感,面色无华,舌质淡,脉弱无力。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女性的工作压力在不断提高。很多人会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没有注意休息而导致了气血两亏。这种情况出现时,就会表现为经期提前。另外,导致月经经常提前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异常、过度减肥等,女性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找出月经提前的原因,随后对症处理,切不可遇到问题无视。当然,如果月经突然提早半个月也不用过度担心忧虑,有很多食疗及药物疗法可以帮助改善。如果没有注意及时的改善自己的坏情绪,很可能会使月经不调的问题更加严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