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致女性提前来月经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10-23 11:06

月经是女性非常普遍的生理表现,每个女生到了一定年龄都会有月经来潮,在女性的一生中,月经会陪伴将近三四十年,月经周期标准情况下每个月会有一次月经来潮,来潮后大概会维持3-7天左右经期,在此期间需要细心呵护,不能有任何可能会伤害到经期健康的行为出来。不过并不是所有女性都会有标准月经周期,偶尔有推迟提前只要没伴有其它异常症状,也不用紧张,只要提前或是推迟的时间在一周左右算是正常范围,不过有些女性月经总是提前来潮,导致提前来月经的原因有哪些呢?

了解提前来月经的原因后,可以从生活习惯上进行改善,避免总出现这种现象,可一定程度起到辅助调理作用。导致女性提前来月经的原因可总结为: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两种情况,生理性因素多是与生活习惯有关系,比如长期为控制体重过度节食、长期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个人私处卫生不达标、内分泌失调……,任何违背正常生活习惯的行为通通会干预到女性月经健康。病理性因素就比较明显,任何妇科疾病或是其它身体病变都有可能导致月经健康出同问题,只不过具体表现不一样,有的是月经周期不稳定,有的月经颜色,或者是引上进心其它症状之类的。

月经绝对是干预到女性健康的重要因素,假如女性月经有任何异常,必须引起注意,至少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判断女性月经是否健康的因素有:月经周期、月经颜色、月经分泌量,任何一个因素有异常,则都需要第一时间了解诱因并做调整,通过调理恢复正常。本身正常情况下月经就是一个月一次,的太早分泌量太多会致使体内大量铁质流失,对健康不利,也容易致使女性提前衰老,非常有必要引起重视,尤其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健康指数本来就越来越弱,这个时候更要保证月经健康才行。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