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的避孕 避孕的方法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14 15:16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意外怀孕而选择流产,对身体健康造成的影响是极大的。为了保护好自己,建议每一位女性朋友能够积极做好避孕措施,从而避免意外怀孕的风险。那如何有效的避孕?避孕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如何有效的避孕 ?

(1)口服短效避孕药

如何有效的避孕 ?女性朋友想要有效避孕最好口服短效避孕药,它是一种含有激素和孕激素的药物,服用后会通过抑制排卵而是子宫内膜发生变化而起到避孕的作用,成功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九。虽然口服避孕药非常简单方便,并且避孕的效率也高,但是口服避孕药可能会导致女性身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因此并不建议女性朋友长期使用这样的方法。

(2)放置宫内节育环

宫内节育环的工作原理其实在女性子宫内放置避孕环来改变宫内环境,从而使受精卵无法顺利着床而达到避孕的目的,生活中很多女性都采用这种方式来避孕,不仅安全系数很高,而且放置节育环过程短而无痛,也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这种避孕方法也存在优点和缺点,女性朋友需要合理选择。并且这种方法只适合已婚已育的女性,未婚未育的女性朋友并不建议使用宫内节育环。

(3)使用避孕套

如何有效的避孕 ?使用避孕套是目前最为普遍的避孕工具,它在避孕的同时也可以预防艾滋病等性病的传播。但避孕套是采用天然乳胶制成的,有些人使用后会发生过敏反应,而且会影响两性生活的舒适度,因此大家也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合理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有效的避孕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有效避孕的方法有很多,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保护自己,让自己不再遭受意外的风险损害。总而言之健康是很重要的,大家都要重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