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来了,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每一天!

健康 TOM    2021-08-27 18:11

根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健康生活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国民健康意识不断提高,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及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青年群体逐渐重视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含有丰富营养同时又低糖低脂的食物正深受年轻人追捧。

2015年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在韩国上市,很快便得到了明星和超模们的力捧。2020年5月,在全民健康的浪潮下,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带着其健康生活的理念正式登陆中国,迅速成为健康饮料的代名词,深受爱美女性、时尚人士、减肥族和特饮爱好者的青睐。其低糖低脂、高钙、富含维生素E等特性,与都市人群逐渐提高的健康诉求不谋而合,凭借自身的实力很快就在中国饮品市场获得了一席之地。

位于加州的蓝钻石® 栽培者(Blue Diamond® Growers),一直稳坐世界巴旦木供应商的第一把交椅。过去的100多年里,美国蓝钻石® 的巴旦木畅销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998年,拥有百年历史的蓝钻石® 栽培者创立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多年来与3000多位美国加州巴旦木种植户合作,始终甄选100%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农场的优质蓝钻石®巴旦木仁作为原料,精品打造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

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来了,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每一天!

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凭借自身的优秀品质在众多饮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认可,但仍有很多人分不清巴旦木和杏仁,认为这两种坚果是同一种食物——巴旦木的果实是扁桃,属于蔷薇科桃属;而杏仁的果实是杏,属于蔷薇科杏属。从结构上看:巴旦木是果实的内核,而无果肉;杏仁是杏肉包裹的杏仁的内核。从外观看:巴旦木和杏仁两者的外观也大不相同,巴旦木的果壳比较薄,个头较大;而杏仁的果壳较厚较坚硬,个头要比巴旦木小。除此之外,巴旦木和杏仁的营养价值也体现在不同的方面,巴旦木主要为食用价值,杏仁则以药用为多。

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来了,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每一天!

在减负减糖成为主流需求的今天,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的营养成分完全契合年轻女性对低脂、低热量、低糖的诉求。每100ml 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富含维生素E 4.5mg,帮助抗氧化。125mg高钙补给为骨骼健康助力!除此之外,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还分为原味版和无糖版。原味版含糖量仅2.6g/100ml,低糖无负担。而无糖版不含糖,每100ml仅含1.2g脂肪,约65千焦能量,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

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来了,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每一天!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190ml和950ml的包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场景的健康饮食需求。950ml大容量包装可常备于办公室与家中,既可以搭配水果等配料也可以作为烘焙原料食用; 190ml轻便包装,可随身携带,在健身房、旅游、出差时也能随时饮用,感受高钙、低脂的轻盈,入口清爽自然,迅速补充活力!

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来了,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每一天!

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分为原味和无糖两种口味,并分190ml和950ml两种包装

一直以来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始终以达到促进健康为目的,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在未来,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将继续传播科学营养膳食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目前,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已于每日咖啡师的天猫旗舰店以及盒马、 Ole’精品超市、山姆会员商店线下门店销售。更多信息敬请关注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官方微博、微信及小红书。

关于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蓝钻石® 栽培者(Blue Diamond® Growers) 是全球最大的的巴旦木供应商,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用得天独厚的地中海气候、充沛的阳光和肥沃的土壤,培育出更为自然、健康、饱满的加州巴旦木, 打造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

1998年,拥有百年历史的蓝钻石® 栽培者(Blue Diamond® Growers)创立了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甄选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农场的优质蓝钻石® 巴旦木仁作为原料,打造精品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巴旦木仁饮料。 自1998年被推出至今,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 已有23年的历史,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并已在美国、泰国、韩国收获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