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健康 TOM    2022-05-24 17:10

这个5月,美赞臣联手京东小魔方举办“美赞臣铂睿智慧空间站新品直播发布会”,发布母婴C2M独家全系列定制新品——美赞臣铂睿京智装,官宣铂睿京智装在京东平台全渠道进行全球特供发售。美赞臣铂睿京智装含有高达0.4%国际权威优量DHA*,宝宝喂养实证▲有助大脑和视力发育。它还有独特的长短链益生元组合PDX+GOS^,帮助宝宝肚肚吸收消化,不上火,是好吸收的智慧营养。此次美赞臣携手京东小魔方新品日,贴合新生代妈妈需求,强强联手定制新品,为妈妈们带来智慧育儿体验,成功掀起奶粉圈消费的新革命。

根据消费者市场大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更想追求科学喂养的育儿方式。作为奶粉品类市场的领导者,美赞臣洞察宝爸宝妈们在卷娃时代,他们的消费内核已经从以往的物质需求逐渐趋向于智慧育儿的观念,美赞臣这次推出的新品就是要更专注享受宝宝智慧成长的本身,同时也让宝宝能获得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多方资源强强联合传播科学喂养的育儿观念,实现智慧带娃

本次美赞臣京东小魔方新品日,美赞臣推出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授权合作礼盒,邀请美赞臣品牌大使孙怡,共同打爆新品上市发布,整合线上多个主流平台媒体资源和京东小魔方的强大优势,邀请妈妈们一起开启科学喂养的育儿时代。借势超级资源联动,以智慧营养,科学喂养的社交话题引发热议,再以全域硬核资源与消费者产生超强连接,最后将流量引入京东站内进一步完成产品种草和转化,美赞臣打造了一次具有代表性的全链路整合营销事件。

传播资源引爆声量,多平台联袂强势种草新品发布

本次新品上市,美赞臣以顶级媒体和顶级品牌影响力,先声夺人引起关注,实现站外整体超过4.6亿的超高曝光。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围绕态度发声,微博定制#孙怡的隐藏智慧BUFF#热议话题,霸榜热搜榜第3位,阅读量超过1.6亿,互动量4万,话题讨论宣发支持科学喂养的育儿观念,强势曝光美赞臣智慧配方营养和硬核配方实力,强化消费者心智。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紧接着,社交多渠道传播形成霸屏破圈,微博、抖音、小红书资源组合拳打爆热度,官方全渠道发布带动+KOL专题图文和视频种草,以不同的内容呈现形式引发年轻妈妈共鸣,传递美赞臣科学喂养的育儿态度,种草美赞臣铂睿京智装,精准引流美赞臣京东有效引导消费购买。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新品上市直播发布会引爆销售,跨屏联动明星宝妈孙怡智慧分享

美赞臣铂睿还和京东小魔方联合打造“美赞臣铂睿智慧空间站”直播间,特邀智慧宝妈孙怡、品牌代表,发布科学喂养育儿计划。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90后智慧宝妈孙怡化身为科学喂养育儿领航员,在直播间大方分享带娃日常、与京东超市高层、美赞臣高层一同分享育儿干货知识、开箱皮克斯巴斯光年款礼盒,花式种草美赞臣铂睿京智装,直播观看量超过154万,点赞数累计超过159万。当天直播日更是有新品启动仪式,讨论热度持续走高,引起广泛传播,实现直播间高效转化。

沉淀全域流量,京东全域渠道销售覆盖引流

活动期间,为了更好的销售势能形成,这次的新品上市还布局京东母婴生活馆,7Fresh七鲜超市的多家门店隔空造势,还有线下主题快闪店吸引宝妈关注,共同实现全域360°覆盖引流。广州、成都、重庆、北京4大地标点亮,强势官宣美赞臣铂睿京智装新品上市,让大家共同见证美赞臣铂睿京智装极为重要的上市时刻。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新品上市 | 孙怡和你一起get好吸收的智慧营养!

不断深入洞察年轻一代宝妈们的消费需求和育儿观念,美赞臣此次与京东联手打造的全链路营销,让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更上一个台阶、完成高转化+高口碑销售。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在用户招募、多渠道共创等方面均取得佳绩,且在线下母婴店、七鲜超市等渠道展开多维度合作。京东与美赞臣通过全域渠道模式,提升物流配送效率,为消费者带来快速便捷的购物体验。也以年轻妈妈追求科学喂养态度精准触达,完成品牌曝光和硬核产品种草,让其成为更多年轻妈妈的选择。

因爱而生,百年科学。美赞臣将秉持“致力于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的初心,深入打动核心用户圈层,更好地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京东超市丰富、有趣,品质有保障、服务领先,是消费者信赖的商超购物选择,同时也在持续打造品牌最大增量场。此次京东小魔方与美赞臣深化合作,不仅加强了双方在行业的资源优势,更有助于打造更多细分市场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具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也助力品牌挖掘新增长。相信在未来,美赞臣与京东的合作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PDX:PDX的通用名称为聚葡萄糖 GOS:GOS的通用名称为低聚半乳糖;*幼儿期: 每天3杯美赞臣铂睿3阶段,配合日常饮食有助达到欧洲食品安全局及中国营养学会推荐幼儿每日DHA摄入量;▲莫里等人临床研究报告,人类早期发育,2005,2—5,81:197-203)

贝兹等人临床研究报告,发育医学与儿童神经学,2000,42:174-18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