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14日深圳,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蓄势待发!

健康 TOM    2021-08-25 13:43

2021年10月14至16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2021)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隆重召开。

前不久,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提到,目前全国疫情扩散风险总体可控,9月份将面临“开学季”,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如期开学,一些省份要组织一系列重大活动,要力争在8月底前把当前疫情控制住,尽快让社会生活恢复到正常状态。

17年、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CHCC)作为医院建设领域的行业盛会,在后疫情时代正积极主动发挥平台价值,助力医院建设管理者打通知识体系的同时,帮助企业发展把握行业风向,一站式解决现代医院建设的所有问题,推动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10月14日深圳,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蓄势待发!

去年在深圳举办的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就是在严密有序的防控措施下顺利举办的,成为提振行业发展信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汇聚全球710位行业领导和资深专家学者,吸引了8592名业内高级管理者和行业代表,565家国内外知名医院建设企业,45000余位专业观众,可见CHCC平台的专业性、稳定性和权威性。

10月14日深圳,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蓄势待发!

据悉,本届大会以“未来已来,迎接‘十四五’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为主题,将围绕着新阶段美好医院建设的内涵与外延、方法体系与实施路径展开深度研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成为医院发展的核心要求,我国医院建设也将跨入全新的发展阶段,CHCC2021将紧跟新时代发展趋势,把握“十四五”医院建设需求,推动中国现代医院建设全面提档升级,驱动行业向美好医院时代变革。

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推进中,现场会有哪些亮点不容错过了?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28万平大舞台,行业优质资源共享

打造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广阔平台

从CHCC2021组委会了解到,2021年,CHCC携手国药励展旗舰项目CMEF——“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实现强强联合与深度共享的双重加成。届时,将聚合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大咖与优质企业,预计总体展览规模将突破28万平方米,专题论坛200余场,参展企业4000余家,与会观众20万+,以更加完整的专业体系与更加宏大的产业视角,共同打造涵盖医院建设全过程与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全球盛会,推动美好医院建设及医疗器械、医疗科技产业升级,为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知识体系进一步完善,百场视听和精神盛宴只待绽放

为了向医院建设者们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的知识体系,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与“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大会”、“第四届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第三届全国老龄机构建设与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企业家峰会”5会同行,设置100 余场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汇聚国内外行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和高级管理者万余人,从战略发展、产业升级、规划设计、装备配置、项目管理、技术创新、智慧运维等多层次、多维度深度交流思想、共享智慧。

10月14日深圳,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蓄势待发!

论坛版块覆盖医院建设完整知识体系

全球优质展品集中展示,揭开未来医建新趋势

作为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同期重磅品牌活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自推出起,紧贴国内外医院建设市场发展与创新应用,将各种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同台共享。从医院门窗及五金系统到地材吊顶、从环境装饰到装修设计、从医院物流系统到智慧医院系统解决方案,本届展览会展品范围充分整合又深度细分,800 多家行业优秀供应商在20大主题展区、120000平方米宏大舞台上交互分享,满足“政、产、学、研、用”五大圈层的新、改、扩、建等项目学习、交流,打造国际化一流展会服务。

10月14日深圳,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蓄势待发!

此次大会首次推出360平米“未来智慧医院交互式体验馆”,利用多媒体前端技术和人工智能科技,联合众多先进软硬件系统及高新医学装备等厂家,打造覆盖诊前、诊中、诊后、住院服务及后勤管理的微缩版全场景智能化医院展示区。

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潜力,满足刚需型市场需求

未来5年,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都将在医疗建设产业上投入巨大的资金和精力,也是医院建设产业把握新基建机遇,引航行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时点。在政策、技术、经济三方面的相互融合与碰撞中,医院建设产业在深圳将会有更多资源和机会等待着探索、挖掘。

此次大会落地中国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深圳,聚焦长江经济带、京津冀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西北地区联动发展、西南边境与东南亚地区合作等医疗健康发展热点区域,紧跟热点区域发展趋势,即将引爆2000多亿医院建设市场。

提升学习实效,标杆医院考察助推行业共成长

聚焦新时期美好医院一体化建设,关注人文医院、智慧医院、专科医院,CHCC2021组委会为来自全国的医院建设者们准备了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大学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共计四条标杆医院考察路线,希望行业同仁在充分汲取理论知识的同时走进这些医院,将大会期间的所学、所见、所感融会贯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10月14日深圳,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蓄势待发!

表彰医建典范,与行业精英谱写新篇章

2021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将与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同期举行。中国医院建设奖始于2013年,历经8年完善升级,获得来自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大型医院、知名建筑设计院、相关行业组织等500余位头部医院建设专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中国医院建设奖旨在通过表彰医院基建领域的先锋模范,为医院基本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和指导,有效提升医院基建现代化管理和建设水平。通过统合并联系行业专家、机构和企业,致力于将活动范围涵盖到医院建设全部领域,从而影响到所有医院建设行业者。作为每年一度的行业展示窗口,已获得较高的行业口碑和认可。

10月14日深圳,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蓄势待发!

发挥平台优势,聚力打造行业多维圈层

据悉,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邀约已全面启动,今年预计将有1万+医建采购决策者选择CHCC2021,参加会议,了解行业趋势,寻求意见合作;还有上千家医院组团参会,超5万精准医建人现场交互学习。来自不同类型机构、不同专业领域、不同岗位层次的医建人共聚一堂,快速找到并融入圈层,与同仁共话、与专业共鸣、与圈层共融、与行业共生。

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