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有异味是什么病症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7-23 11:25

因为女性的生理原因会在每个月都迎来一次月经周期,所以女性需要承受的要比男性更多一份的疼痛经历,而月经周期也是可以反应女性的生理健康的标准,当月经异常时,也提醒着女性应当注意身体健康。那么,月经有异味是什么病症呢?

月经的异常有很多情况,常见的有月经延迟月经血量多或少,再就是月经有异味的,这会给女性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尴尬。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月经有异味是什么病症,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月经有异常味道正常么?

女性每个月的月经周期是必然要经历的生理周期,在这短暂的几天之内,女性的子宫内膜会脱落,此时会伴随着经血同时排出体外,所以正常的月经只会有淡淡的血腥味道,不会出现异常的味道,如果经血伴随臭味,一定是身体出现问题,对此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早处理解决,才能让异味消失。

2月经有异味是什么病症呢?

正常的月经除了淡淡的血腥味,是没有其它气味的,如果能显着的闻到异味,如同臭鸡蛋的气味时,就说明女性有可能是患有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病变等等情况。为了确定是否是子宫内膜方面的问题,最好是可以等月经完全干净之后就做B超的检查,检查一下子宫内膜是否有问题。

月经有异味还可能与女性患有细菌性阴道疾病有关,这种情况就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才能确定。还有可能患有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等等,具体是什么问题需发女性到专业的医院做个具体的检查。

总之,月经期发现有异味时,且异味比较明显一定是患有疾病可能,面对这类异味的产生最好是到医院做个具体的检查,对症治疗之后及时恢复健康,才能使女性处理掉月经异味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