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最高境界!网疯传5大逆转卡路里的奇迹食物!越吃越瘦~根本减肥开外挂!

健康 TOM    2021-06-26 14:04

每次减重时,首先要遇到的挑战就是饮食了!因为想要减肥成功,除了多运动,还要吃对食物才能双管齐下,事半功倍!这次推荐奇迹食物,也就是大家常听到的「负卡路里」食物,意思就是,食物提供的热量,比人体消化它们的能量还低,所以就有「逆转卡路里」的神奇效果呦!

「负卡路里」理论消耗能量>摄取热量=负卡路里

减肥最高境界!网疯传5大【逆转卡路里】的奇迹食物!越吃越瘦~根本减肥开外挂!

01鸡肉

看到第一样是不是立刻觉得燃起希望,原来传说中的负卡路里食物竟然包含肉类!这样在规划减肥饮食的时候,就有更多变化啰!当然在料理时要以水煮、清淡为原则,否则吃掉一整块鸡排还是会引发体重上升的啦!

减肥最高境界!网疯传5大【逆转卡路里】的奇迹食物!越吃越瘦~根本减肥开外挂!

02 苹果

总会出现在健康蔬果排行榜内的苹果~当然也是女孩们规划减肥菜单时的重要食物之一!苹果的热量不高,又富含纤维、矿物质、维生素,对于女孩来说不只是减肥好队友,也是养颜美容的圣品呢!

03奇异果

美国联邦食品药物管理局也将奇异果列为抗癌蔬果之一,光是以维他命C的含量来说,就比其他水果高出5~80倍,是不是非常惊人呢!是含有丰富纤维的水果,也能帮助可帮助蛋白质,肉类消化,促进肠胃蠕动,肠胃顾好了,减肥也会更加轻松呦!

04花椰菜

被誉为「超级蔬菜」的绿花椰菜,每100克只有大约25卡路里,但却具有强大的抗氧化营养价值,非常适合减肥时进食,富含可溶性纤维,有助清肠道消化,除了水煮外,建议可用清蒸或川烫搭配快炒,保留较完整的营养素!

减肥最高境界!网疯传5大【逆转卡路里】的奇迹食物!越吃越瘦~根本减肥开外挂!

05西红柿

100克西红柿热量大约为30卡左右,甚至更低!内含有益于人体吸收的果糖、葡萄糖,多种矿物质和丰富的维他命,生熟食用都可以!但要记得长久加热烹调后,会失去西红柿原有的营养与味道,要避免这样食用唷!也不要在空腹的时候吃西红柿,会容易引起胃胀的状况!

虽然「负卡路里食物」相关说法,未有正式科学研究证实,也因「负卡路里」食物大多以蔬果为主,所以还是要搭配均衡的营养摄取,只单吃这些食物,反而会有让代谢变慢的反效果唷~但如果是嘴馋时,改用以上食物代替零食,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呦!【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