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量很少怎么回事 哪些原因会导致月经量少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6-02 10:41

规律的月经来潮是女性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标志,尤其是月经来潮的时间正常、月经血量正常是每一位女性朋友都需要确保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出现了月经量少的问题,这让她们很是困扰。那月经量很少怎么回事?哪些原因会导致月经量少?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月经量很少怎么回事?

(1)与营养不良有关

说到月经量很少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其实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为了维持苗条好身材,都会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减肥瘦身。但是长时间的过度节食会导致重要的营养物质无法及时提供,在影响之后可能就会出现月经量稀少现象,这和女性饮食不正确,营养物质获取量过少有关。

(2)与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

月经量很少怎么回事?女性的月经血量过少,有可能是月经失调引起。平时存在不良生活习惯,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主要的表现就是月经血量过少或者过多。如果有这种情况存在,应该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平时适当运动,作息也要规律,同时释放压力。

(3)与卵巢功能异常有关

月经量很少怎么回事?如果女性有卵巢早衰表现,有可能会让月经血量减少。卵巢是女性十分重要的器官,保持卵巢功能正常是维持女性年轻的重要条件,但很多女性平时存在不良生活习惯,有可能会加速卵巢的衰老。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量很少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月经量少的原因是非常多且复杂的,并且不同的女性出现月经量少的原因都不同,女性朋友一定要针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合理应对,帮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千万不要做什么事情都吊儿郎当的,这样只会把自己的身体健康陷入风险当中,一旦出现问题,即便是再怎么后悔也是无济于事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