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脚冰凉怎么改善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31 15:09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发现自己的手脚总是冰凉,我们总是笑称这类朋友没有人疼。但其实与这方面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个人体质来决定的。那么,手脚冰凉怎么改善呢?

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总是手脚冰凉,特别是进入秋冬季节之后,恨不能穿上两双棉袜子。其实这种体质通过外在的保暖是无法回暖的,需要由内而外的调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手脚冰凉怎么改善,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手脚冰凉怎么改善呢?

1注意手脚部位的保暖:

当进入到冬季之后,手脚部位容易受凉的朋友就需要格外的注意保暖,比如要穿上厚一点的袜子,当气温低于十摄氏度时,就需要避免露出脚脖子。特别是要保暖小腿及小腹部位,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脚凉的问题,当脚暖了,手的温度也会提高。

2注意衣服的宽松:

平时需要注意日常衣服尽可能的宽松一点。有些女性喜爱穿紧身的衣服,认为这样更显身材,但这是会影响健康的。越紧身的衣服,虽然越会看上去性感,但对人体部位的末梢的血管,压迫是相当大的。血液循环不畅,就会导致末梢处在不被血液流通的区域,最终导致了手脚出现冰凉症状。所以穿衣方面尽可能选择舒适宽松的绵质衣服及内衣,这样才能避免手脚冰凉。

3晚上睡觉前泡脚:

如果坚持每天晚上睡前用泡脚十五分钟,不论是冬季还是夏天都要养成这个习惯,在泡脚的时,选择一些对你体质有帮助药材,可以帮助你改进脚部血液循环,到达促进血液循环的目的与效果。

4经常锻炼:

经常进行体育锻炼也可以改善手脚冰凉。人的身体是需要经常运动的,生命在于运动也是有科学依据的,所以,坚持运动,会改善手脚冰凉的问题。建议的运动方式以有氧运动为主,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达到理想的体质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