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经期淋漓不尽有哪些原因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08 11:47

女性朋友的月经周期是非常具有特殊性的,在每个月那几天时,不仅身体需要适当的休息,还需要在生活各个方面注意一些细节。而月经也可以反映出女性的生殖健康状况。当出现月经淋漓不尽时,对于女性健康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月经经期淋漓不尽有哪些原因呢?

女性自来月经第一天到第三天,经血量最多,第四天初步减少,一般情况下到第六天时就会不再有出血。而有的女性月经来的断断续续,感觉要走干净了,忽然又来一点弄脏内裤。而且,这样的情况断断续续会持续十天之久,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月经经期淋漓不尽的主要有哪些因素,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黄体方面疾病:

黄体出现问题就会导致月经淋漓不尽。很多人不知道黄体是什么,但应该听说过黄体酮,这是一种孕激素。孕激素是抑制子宫兴奋减少的物质,也能让宫颈闭合。当黄体出现问题了,宫颈不能闭合,雌激素刺激子宫兴奋缩短,就会出现内膜碎片掉落,变成淋漓不尽的经血。

同时,孕激素对女性很重要,女性月经周期是否规律,能不能正常怀孕都靠它。而且,女性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低,就算怀孕了也保不住,容易流产伤身体。女性在发现自己月经断断续续来,持续三个月以上时,经血颜色表现为鲜红色时,就要尽快检查黄体是否有问题。

2子宫内的节育环:

子宫里有节育环时也是导致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节育环是已婚女性常用的东西,为了避免意外怀孕。而节育环是放在子宫里的异物,工作原理是打薄子宫内膜,变成不适合胚胎发育的环境,从而达到避孕效果。因此,它会刮伤子宫内膜,形成失常性出血,但一般是在刚上节育环的半个月内会这样。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一个月以上,小腹痛感的,就要考虑把节育环取出来,也说明你的体质并不适合这种方式避孕。如果忽略子宫出血,很容易弄伤子宫,以后都生不了孩子了,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