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调理气血比较好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07 08:45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一个好的气色可以拥有更加迷人的皮肤质地,不仅会显得人神采奕奕,还会显得更加年轻。但随着生活及工作的双重压力下,很多职场女性会发现自己出现气色不足的症状,比如皮肤暗淡无光泽。那么,吃什么调理气血比较好呢?

女性朋友的气血不足主要表现为外在的皮肤上,这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是非常困扰的一件事,因为这是无法通过化妆品来弥补的,需要由内而外的调理保养才能得到改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吃什么调理气血比较好,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女性吃什么调理气血比较好呢?

1.桂圆

龙眼补养气血,特别是弥补体内的精气,一般来说,如果女性朋友出现体寒还伴有月经推迟的情况,月经有血块出现,且严重的时,可以在月经来潮之前的几天喝桂圆红枣汤来改善一下,你会发现上述的症状慢慢不见。

2.银耳

银耳具有美白的效果,可以弥补皮肤缺少的胶原蛋白,同时银耳还是一种天然的美容食品,但它也能补充女性的精力,对于有贫血问题的女性来说也是滋养佳品。将银耳与桂圆红枣搭配做成甜品,一周喝一次,你的气血会得到有效的改善。

3.红枣

红枣也是特别适合补气血的必备食材,如果有贫血问题的女性,一定要尝试多吃红枣来补血,大枣的滋养优点,是最为全面的。不仅生吃也可煲汤都是非常方便快捷的补气血佳品。

4.苹果

每天吃一个苹果,你会发现自己慢慢变得很年轻,这句话有点夸大,但通过吃苹果,你可以快速弥补身体中的铁元素,它是血液的主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5.豆浆

豆浆可以弥补雌性激素,对有推迟月经的周期也会有效果。早上喝豆浆是最有营养的早餐搭配,不会影响身材,同时补气血有很好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