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不来月经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06 08:53

我们都知道月经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按照规律的时间来潮,然而女性月经却发现,自己的月经却没有按时来潮,要知道月经是很容易受到不良因素影响而发生变化的,只要没有来潮说明不正常,那么女生不来月经的原因有哪些呢?

女生不来月经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女生不来月经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怀孕而造成的不来月经,对于育龄阶段的女性来讲,如果超过了十天的时间仍然没有月经来潮,并且近期发生了没有任何避孕措施的性生活的话,很有可能是怀孕了,正常情况下女性一旦怀孕的话,就会有月经停止的症状表现。

还有可能会因为服用药物而引起了月经不来,有一些药物对于女性的月经是会造成影响的,比如避孕药或者是减肥药,长期使用避孕药的话,很容易引起月经延期的情况,盱避孕药对于多巴胺有抑制的作用,所以说会使人们身体里面的雌激素有所减少,并且会造成停经和排卵延迟等情况。

手术也是引起月经推迟的一个原因,尤其是宫腔手术 ,也有可能是宫颈黏连,造成了经血淤积,最终引起了月经延迟的现象。

近期有过大的压力或者是紧张的情绪,也是会使月经受到很大影响的,长期处在高压或者是紧张焦虑的状态下,很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的现象,当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的时候,经期就会变的异常,一般情况下会有月经推迟,痛经的表现,严重的话就会有不来月经的表现,因此大家对于自己的情绪一定要调整好。

女生不来月经的原因有哪些呢?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的女性在月经方面发生了异常,其实在临床方面也是比较常见的,其中不来月经只是其中的一个不正常的表现,关于女生不来月经的原因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