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例假前的症状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05 18:10

如果说女性没有把自己来例假的时间记住的话,其实也是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症状表现,进行例假来潮的判断,这个时候可以做好月经来潮的各种准备,有些女性并不了解有什么症状,其实来例假前的症状是有很多的,那么来例假前的症状有哪些呢?

来例假前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在例假来潮之前的时候,在身体的很多方面都会有一些症状表现,比如在白带方面就会有一些变化,最明显的就是白带量增多,月经来潮之前的时候,盆腔部位会有充血的现象,阴道部位与宫颈部位的血流量也会有所增加,因此分泌出来的白带也会比平时生活中多一些。

在快要来例假的时候,也有可能会有带点粉红色,慢慢的就会变成血液,其实这就是月经,当月经结束之后,子宫部位和阴道部位的血液量会慢慢的恢复原状,白带量也会有所减少。

在来例假前的时候,还会有一些经前不适的症状表现,比如盆腔部位有下坠感,头痛,腰酸背痛,浮肿,易怒,乳胀以及烦躁等,一般情况下程度是比较轻微的,并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但是有些女性在例假来潮前的时候,会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症状表现,对于正常的生活与工作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被称为了经前期综合征。一般情况下在例假来潮前的七至十四天的时间出现,例假前的两至三天的时候最严重,行经之后的症状就会消失或者是明显减轻,具体的症状表现是需要因人而异的,有些女性的水肿是比较突出的,有些女性还有些精神症状等。

来例假前的症状有哪些呢?大多数的女性在例假来潮前的时候,都会有一些症状表现,并且是在各个方面都会有所表现的,只是大家的具体症状表现可能不同,关于来例假前的症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