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来前期症状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16 15:20

很多女性的心是比较大的,性格总是大大咧咧的,经常记不住一些事情,甚至前一天的事情,睡了一夜就会忘记了,这类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有一个好处是容易忘记烦恼,不过对于月经来潮这种特殊的日子记不住,有的时候会让人非常的尴尬,这时可以通过月经来前的症状进行判断,那么月经来前期症状有哪些呢?

月经来前期症状有哪些

月经来潮之前的症状是有很多的,只是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具体的症状表现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比如头痛,月经来潮之前的头痛症状,是属于功能性的,并不是身体方面出现了脏器疾病而引起的,如果说在平时生活中总是有头痛的症状,可以先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看看是不是患上了导致头痛症状发生的疾病。

有些女性在月经来潮之前的时候,还会有乳房胀痛的症状,在经期前后的时候,乳房胀痛症状的发生一般是因为七情内伤,气血运行不顺畅,肝气郁结等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肝肾精血不足,经永没有了滋养而造成的。

腹泻也是月经来潮之前的一个常见症状,经常拉肚子的话,主要是脾肾虚弱,从中医方面来讲,脾主导着消化和吸收,而肾脏则是胃之关,对于大小便有着管理的作用,而月经来潮的话,脾肾脏就会更加的虚弱一些,从而引起了拉肚子的症状。

另外还会有情绪起伏的症状表现,月经来潮之前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悲伤啼哭或者是烦躁易怒的表现,又或者是失眠,抑郁等。

月经来前期症状有哪些呢?在生活当中有不少女性,对于月经来潮日子的判断,都是通过从身体方面的症状表现进行判断的,因为已经记不清上一次月经来潮的日子了,关于月经来前期症状有哪些的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