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可以调理气血不足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04 15:56

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气血不足的情况,要知道气血不足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说一旦确认出现了了气血不足的情况时,大家必须要吃一些有利于补充气血的食物,这类的食物是有很多的,那么吃什么可以调理气血不足呢?

吃什么可以调理气血不足

想要通过食物进行气血不足的调理的话,其实是有很多选择的,比如南瓜,可以说南瓜是一个补血的妙品,在很早的时候就被称为了补血之妙品,在南瓜里面含有了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钙质,必需的氨基酸,铁,磷,锌以及钴等,其中的钴则是构成维生素B12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分,有利于血液里面红血球的正常运转,而所含有的锌成分则是可以直接影响到成熟的红血球的功能,而铁质的话,则是造血红蛋白的基本微量元素,而这些都是补血的优良营养素,所以说南瓜是气血不足的好选择。

银耳也是气血不足患者的好选择,银耳有着非常好的美白的作用,也可以给皮肤补充缺少的胶原蛋白质,所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美容食材,并且还可以起到提振精神以及补充气血的作用。

另外龙眼肉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龙眼肉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桂圆肉,每年到了夏季的时候,就会有新鲜的龙眼上市,在龙眼肉里面含有了丰富的葡萄糖,维生素B,蔗糖以及维生素A,并且含有了大量的铁质,可以做成龙眼汤,龙眼酒等,产妇与孕妇也是可以吃的,是非常好的补血食物。

吃什么可以调理气血不足呢?面对气血不足人人都感觉到非常的苦恼,引起气血不足发生的原因有很多,但不迄是什么原因,大家都必须要高度重视,并且及时进行食物调理的方法,比如银耳,龙眼肉或者是南瓜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