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睾丸炎带来的四大危害,你知道几个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02 08:48

睾丸是男性性器官上最重要的组织之一,一旦出现问题对于性功能的影响也是很严重的。那么,睾丸炎的危害到底有多严重?

睾丸炎主要可分为腮腺炎性睾丸炎和急性化脓性睾丸炎两种。

睾丸炎可带来四大危害

1)可以诱发严重疾病:泌尿感染疾病、前列腺炎,内分泌疾病、精索静脉曲张、静索炎、肾炎等肾脏疾病、恶性肿瘤等。

2)会导致死精,无精,并丧失生育能力,而且还会将炎性病菌传染给配偶,造成妇科疾病。

3)睾丸炎久治不愈会造成腰酸背疼、元气耗损、精损肾亏、肢体严寒、提早衰老。

4)严重会导致男性性功能下降,甚至完全丧失性功能。

因此一旦睾丸出现问题,要及时入院治疗,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