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什么可以缓解痛经 缓解痛经的方法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03 15:14

生活中不少女性每个月都会被痛经的问题所困扰着,甚至很多人会因为严重的痛经问题,在月经来潮期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其实这部分的群体需要注意,长期的痛经问题还是应该及时去针对性应对治疗调理的。那有什么可以缓解痛经?缓解痛经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有什么可以缓解痛经?

(1)及时用热水袋热敷小腹

说到有什么可以缓解痛经这个问题,及时用热水袋热敷小腹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法,并且这种方法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非常普遍的。而热水袋热敷小腹主要有助于缓解子宫痉挛,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能够缓解痛经。

(2)补充矿物质

有什么可以缓解痛经?女性体内如果缺乏某些矿物质,同样会引发痛经或者加重痛经的程度,因此在平时女性一定要注意多补充些钙、镁等矿物质,它们能够帮助你缓解痛经。

(3)保持温暖

女性在月经期间的保暖工作必须做到位,这样才能保持身体暖和,进而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肌肉,特别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所以在经期多穿衣物保暖最重要,尤其是一定不能吃生冷寒凉或者冰镇的食物。

(4)按摩法

有什么可以缓解痛经?痛经袭来的时候按摩小腹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法。首先是需要用双手掌互相摩擦,直至发热,在脐下小腹部沿顺时针方向按摩大约200次。或点揉足三里、三阴交穴,各1分钟。按摩结束以后,女性朋友这个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痛经问题大大缓解改善了。

以上就是关于有什么可以缓解痛经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如何缓解痛经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女性朋友能够多加引起重视,针对性地应对处理自己的痛经问题,规避不良风险损害的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