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卵巢早衰有哪些症状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02 19:35

对于女性来讲,正常情况下当年龄达到了四十五至五十岁左右的时候,卵巢部位才会慢慢的出现衰退的现象,然而现在很多年轻的女性,却因为其他的因素过早的出现了卵巢早衰的情况,一旦发现相关症状必须及时治疗,那么女性卵巢早衰有哪些症状呢?

女性卵巢早衰有哪些症状

女性出现了卵巢早衰的情况之后,肯定会有一些症状表现,比如在生殖器官方面,卵巢早衰的发生会引起卵巢萎缩性持续性闭经以及性器官萎缩的症状表现,比如阴道皱襞消失,子宫萎缩,或者是外阴萎缩等,患者还经常会伴随着有雌激素水平下降的现象。患者的腋毛与阴毛也会有脱落的现象,阴道部位的分泌物会有所减少,性生活的过程中会有疼痛的感觉,并且还会有性欲低下的表现,偶尔会有肠道不适的感觉,大多数的患者在早期的时候,会有胃肠道不舒服的感觉,饮食减少,腹胀或者是消瘦等。

卵巢早衰的患者还会有月经不调的症状表现,大多数的患者会有经期量少或者是月经稀少的症状表现,子宫部位还有可能会出现变小与萎缩,有部分患者还会有烦躁,热潮以及出汗等症状表现。

神经系统方面也会有症状表现,卵巢早衰的患者会有情绪不稳,容易紧张,容易激动,失眠多梦以及记忆力衰退等症状表现。

另外还会有心血管方面的症状表现,经常会有阵阵发热,或者是忽热忽冷的症状,出大汗的时候,有的时候会有头晕的症状表现,每天的时候,有可能会发生几次或者是几十次,并且一般是在夜间发作,有部分女性甚至会有发闷,心跳加快,气短,血压上升等症状表现,是因为血管功能紊乱而造成的。

女性卵巢早衰有哪些症状呢?对于我们来讲,不管出现了怎样的疾病情况,在身体方面都会有一些症状表现出来,对于女性比较常见的卵巢早衰也是一样的,并且在很多方面都会有症状表现,关于女性卵巢早衰有哪些症状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