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例假一直不来的原因有哪些 什么原因会导致例假不来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17 20:18

相信很多女性都知道月经是自己身体健康的晴雨表,女性朋友可以通过月经来潮来反映出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尤其是对于月经推迟、月经不来等一系列情况,是每一位女性都应该引起重视的。那例假一直不来的原因有哪些?什么原因会导致例假不来?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例假一直不来的原因有哪些?

(1)早孕导致停经

说到例假一直不来的原因有哪些这个问题,其中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是怀孕导致的停经。尤其是对于月经一向规律的女性,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有过不做防护措施的性生活,并且例假推迟了至少7天以上,那么就需要考虑是否自己已经怀孕了。

(2)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一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所谓的内分泌失调从本质上来说,就是我们体内各种激素分泌或运输过程中出现了障碍,而女性的月经状况,就深受体内雌激素分泌水平的影响。因此对于例假一直不来的原因有哪些这个问题,也需要警惕是否与自身内分泌失调的问题有关。

(3)卵巢异常

例假一直不来的原因有哪些?卵巢也是非常脆弱的一个生殖部位,对女性的身体和生理影响也很大。而考虑到卵巢负责的其实就是身体内的雌性激素,以及身体所需的黄体酮,因此当例假迟迟不来的时候,也需要警惕是否是卵巢出现了疾病损害,建议及时做好排查。

(4)绝经期到来

一般来说我国女性的绝经期在45到55岁左右,随着绝经期的到来,女性的月经就会出现问题,可能会出现断断续续或者持续几个月不来的情况,需要及时调节好心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以上就是关于例假一直不来的原因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例假迟迟不来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多加上心,当出现异常情况以后及时留个心眼,给与重视,必要情况下及时去到医院检查,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