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多吃3类食物可提升性能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2 11:16

饮食也会影响男人的性能力,美国《男性健康》推荐了3类食物,男性日常多吃这几类食物,不仅能帮获得足够的营养,还能提升性能力。

绿色蔬菜:让精子更健康

《人类生殖杂志》最新的研究发现,叶酸水平较低的男性,精子不健康的几率会增加20%。研究者表示,每天摄入700微克叶酸,就能为精子提供额外的保护。多叶的绿色蔬菜,如菠菜和豆类都含有叶酸,因此,男性日常应多吃绿色蔬菜。

海产品:勃起更坚挺

想要勃起持久有力,精氨酸必不可少,它可以帮助放松血管,使得阴茎血量充足。许多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同样含有精氨酸,如海产品、核桃、芝麻。而且欧米伽-3脂肪酸可以促进精氨酸的吸收。

坚果:让性欲更强

矿物质锌可以促进睾酮的分泌,增加人的性欲。此外,研究还发现,锌在预防前列腺癌方面也有一定作用。花生、腰果等坚果都是富含锌的食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