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个字竟能让人月瘦10斤!你也可以办到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2 15:05

减肥是一个长期坚持的事情,从内心你都要做好准备,认真对待,对待减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减肥就是认真的吃、练、睡。

在促进肌肉增长和减少体脂方面,少吃多餐比多吃少餐效果更好。每天吃六餐或者更多餐,可以使身体能更高效地消化食物,这样就能使你摄入更多的蛋白质,以及其他重要的营养物质。

当然,这里要说明的是,多餐的每一餐应少量。每隔三个小时就进餐一次,可以使你的营养物质供应更平稳,更充足。这样做还能减少体脂储存的风险,促使你养成更健康的饮食习惯,使你能摄入更多的膳食纤维、水果和蔬菜,以及蛋白质和水分。

饮食摄取充足的热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能维持肌肉的质量,特别是蛋白质能提供原料给新生的肌肉组织,加速修复受损伤的肌肉组织。

没有训练等于什么都没有。

有氧运动+无氧运动是好的减肥方法。

有氧运动是指富韵律性的运动,运动时长约15分钟及以上,中等及中上运动强度(最大运动心率在75%至80%之间)。有氧运动是一种恒常运动,是持续5分钟以上还有余力的运动。特点是强度低、节奏感强、持续时间较长,要求每次锻炼的时间不少于30分钟,每周坚持3到5次。

无氧运动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状态下,短时间,高强度负荷的运动,肌肉酸痛感消除缓慢。剧烈运动与急速爆发类运动项目,身体需要瞬间产生大量的热量,分解糖进行无氧代谢从而满足消耗。抗阻力训练能增长我们的骨骼肌,让我们的代谢加快,从而达到减脂塑形的效果。

也就是要休息好,肌肉的修复过程,必须要在休息时间才能充分发挥,特别是在睡眠这种长时间的休息。在你休息的时候,这些营养物质通过毛细血管、体液就跑到裂缝处开始修补了,因为人体超量恢复的原因,他们会把肌纤维上修补的比之前更粗一点点,经过长久的坚持和锻炼,肌肉积少成多,也就逐渐增大了。

所以,你必须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不能熬夜,不能让睡眠不规律!睡足8小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