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冷淡的表现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0 17:28

女性朋友在性欲方面有时候和男性会有很大的不同,有些性欲比较旺盛的女性对男性的渴求比较严重,但是也有些女性对和异性同房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有些男性在结婚后发现自己的爱人对同房兴趣很低,所以担心是不是性冷淡,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女性冷淡的表现是什么?

女性冷淡表现之一:没有欲望

其实正常女性朋友在和异性同房的时候会感觉非常疲劳,而且女性的身体素质不如男性,工作比较类比较疲劳的情况下,就不喜欢和异性同房,但是并不是没有欲望,在一个月之间至少会有两三次欲望,而且在没有欲望的时候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同房,如果女性很长时间都一点欲望没有,并且对同房表现出明显的反感,那么就是性冷淡。

女性冷淡表现之二:抗拒同房

有和异性同房的欲望是人的正常生理需求,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有这方面的需求,即使不很注重也不会特别的抗拒,如果不喜欢并且在同房时表现出对异性有抗拒的行为,或者有严重的恐惧感,甚至千方百计的躲避,这种情况就是性冷淡的表现。

女性冷淡表现之三:对男性碰触反应过激

有性冷淡情况的女性,对于男性的碰触会表现的好像电击一样,这是比较严重表现,如果被男性碰到会反复清洗,这是病情相对较轻的表现,如果女性有这样的症状,一定要看心理医生。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女性冷淡的表现是什么?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在出现性冷淡症状的时候,都能及时看心理医生,或者到医院检查是否有器质性疾病存在,有些时候泌尿系统疾病,或者卵巢功能低下也会导致女性在性欲方面出现低下的情况,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多观察了解自己的卵巢和泌尿系统健康,有问题及时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