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吃什么可以增加性欲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0 10:34

经科学的研究我们可以发现,夫妻间和谐的性生活不仅可以增近彼此的感情,同时还可以促进女性的卵巢健康,还可以大大下降妇科疾病的发病概率。但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性冷淡”的问题。那么,女人吃什么可以增加性欲呢?

性冷淡的女性需要引起注意,性生活是夫妻之间必要的情感调剂,如果没有一个和谐的性生活,夫妻之间很难维持紧密的关系。下面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一下女人吃什么可以增加性欲,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经常吃辣椒:

研究人员发现吃辣椒能够促进“内咖肽”的分泌,同时辣椒中的“辣椒素”还有使人心跳加速,情欲高涨的效果。因此平时经常吃辣椒对于性欲提升会有一定的帮助。但吃辣椒需要注意适量,以免让胃部受到过多刺激。

2经常吃蛋白质制品:

每天一个鸡蛋是保证日常营养均衡的必要食物。而且科学家们也发现鸡蛋是增强人体性功能的最佳营养成份之一,同时专家指出在性生活之后吃个鸡蛋还可弥补人的体力,对身体健康大有作用。

3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

专家发现,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对于女性的皮肤很有帮助,同时维生素E有助于预防性衰退的效果。而麦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E,在欧洲就有一种助性的土办法,其中就是以麦芽为主要成份,与牛奶、蜂蜜混合之后每天临睡前喝上一杯,据说此方让很多性功能障碍患者重新过上了完美的性生活。

4蜂蜜: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植物雄性生殖细胞具有促进性腺生物活性的效果。男性可以利用蜂蜜制成壮阳药物而女性也可以食用蜂蜜增强自身的魅力。

5核酸食物:

很多专家们也发现,足够的核酸对提高性功能、延缓性衰老有很多作用。因此专家建议夫妻平时要经常吃豆类,海产品,动物肝脏等这些核酸含量相对较多的食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