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性早熟症状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0 10:34

现在的孩子们所吃的食物种类非常多,而有些食物是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的,还有一些食物对身体健康是没有好处的,有些食物中甚至含有激素的成分,经常吃一些会导致激素过度分泌的食物,就有可能出现性早熟的症状,有些家长想了解女性性早熟症状有哪些?

女性性早熟症状之一:身高增长过快

正常情况下,女孩子应该在10岁以上身高才会快速的发育,如果在9岁以下就开始快速的增长,升高10岁已经长到成年女孩的身高,这样就有可能是性早熟的表现,孩子的年龄身高,体重都应该在正常的比例之内,超出这样的比例就是不正常的,所以当孩子有身高过早发育的状况,一定要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女性性早熟症状之二:第二性特征过早发育

女性的第二性特征表现在很多地方,阴毛腋毛,乳房阴唇,这些都是女性的第二性特征表现部位,如果女孩子的乳房在11岁之前就发育的很明显,这种情况多数就是性早熟的表现,如果乳房发育的同时还出现了阴毛和腋毛生长的情况,那么几乎可以确诊为性早熟。

女性性早熟症状之三:肥胖

当女孩子出现肥胖症状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担心孩子出现了肥胖症,可是很少有家长会知道肥胖也有可能是性早熟的症状之一,所以当孩子出现过度肥胖的情况时,应该带孩子到医院做检查,看看是否有性早熟的征兆。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女性性早熟都会表现在哪几个方面?希望所有的家长朋友都能多观察自己孩子的身体变化,性早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改善饮食和服用药物来得到一定的缓解。在孩子发育的过程中,父母要记住不要给孩子服用含有激素成分的药物,也不要让孩子吃过多的油炸食品和素食食品。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