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 导致乳晕发黑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4 09:44

乳房作为女性身体当中非常私密的一个部位,日常生活中每个女性都会小心地保护好乳房。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不少女性会发现自己原本红润的乳晕开始色素沉着,乳晕也逐渐发黑了,这让她们很是困扰。那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导致乳晕发黑的原因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

(1)遗传因素影响

说到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其实很多女性朋友并不会真的,乳晕发黑也有可能是遗传的原因所导致的。有的女性乳晕是天生黑的,这和每个人皮肤里的黑色素含量有关,对于这样的情况是无法逆转的,只要积极放宽心情去接受就好了。

(2)频繁的性刺激

从青春期以后,女性体内雌性荷尔蒙开始正常分泌,这会导致乳晕的颜色逐渐加深。而性成熟的女性,由于存在性生活的情况,此时的乳房也由于长期受到刺激而充血,引起黑色素沉积而使乳乳晕呈黑色或者褐色。

(3)怀孕

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怀孕后女性体内雌激素分泌会增多,受到荷尔蒙的改变,会导致乳晕变大、同时变黑,即使产后荷尔蒙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回复怀孕前的样子。

(4)长期穿粗糙的内衣

对于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女性朋友还需要注意粗糙的内衣刺激也会加深乳晕颜色,这是因为内衣材质粗糙,不断摩擦乳晕,也会造成黑色素沉淀。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身为女性朋友一定要好好为自己挑选内衣。

以上就是关于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乳晕发黑的原因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实乳晕发黑几乎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女性朋友可以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减轻乳晕发黑的进程以及程度。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