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怎么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27 09:22

很多夫妻在婚后都会开始计划要小宝宝,因为越早的生育,可以孕出健康宝宝的概率会更大一点,而对于女性来说,三十岁之前生育第一胎的,会更易恢复,也对身体影响较小。所以开始备孕时,就要了解女性的排卵期。那么,排卵期怎么看呢?

女性的排卵期与月经周期一样,每个月都是固定那几天,健康成年女性会在每个月有一次排卵,排出的卵泡完好健全,可以为孕育新生命做足准备,也是健康新生命的必要条件。备孕期的夫妻要时刻关注排卵期,这样才能更顺利的怀上宝宝。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排卵期怎么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排卵期怎么看?

想要知道排卵期,如果单纯靠月经时间计算的话,在月经来潮之前的十四天便是排卵期。当然这是对于月经期比较准确的女性才可以这样计算。如果月经期并不准时来潮的女性,采取这种办法判断排卵期也会有差别。

2体温上判断:

女性在排卵期时的体温要比正常的女性体温更高,可以在每天睡醒以后进行测量。每天做好记录,在排卵期到来时,会有明显的体温升高表现。

3生理反应:

在排卵期时还可以通过白带的分泌量来判断排卵期,白带增多时便是女性激素出现改变,会在白带分泌量上体现,有明显的白带增多并排出体外,不会有任何异味,此时也是判断女性排卵期的一个生理标准。

4超声检查及试纸检查:

女性朋友还可以经超声检查来了解卵泡的大小、卵泡的发育状态,可以判断出准确的排卵日期。还可以经过排卵试纸进行检测,也可以知道详细排卵的准确时间,尤其是想要更快怀孕的女性想要知道排卵的时间,也可以依据医生的建议,用正确的方法在排卵期做好准备,保持放松,都可以添加怀孕概率。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