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癌症状及治疗

健康 安妮福克斯健趣网 2021-01-05 15:20

胃癌的早期症状和前兆有哪些?胃癌的危险信号有哪些?要做好哪些警惕?胃癌早期的时候只要多加锻炼就能做到更好的治疗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胃癌的早期症状和前兆1、上腹部饱胀不适、隐痛或疼痛规律发生改变。

胃癌的早期症状和前兆2、泛酸、嗳气、食欲减退、恶心、胃脘部灼热和腹泻、黑便。

胃癌的早期症状和前兆3、不明原因的体重减轻、出现明显消瘦。

胃癌的早期症状和前兆4、50岁以上,过去无胃痛、胃病史,短期出现胃部症状者。多年前因胃患良性疾病,做过胃大部分切除术后恢复良好,近期又发生消化不良、 上腹疼痛、恶心、呕吐、黑便、健康状况明显减退者。这些症状虽然并不意味着就患有胃癌,但当上述症状持续不缓解时,就应该前往医院请医师作详细的检查。

胃癌的早期症状和前兆5、消瘦乏力

随着肿瘤的发展和变大,会消耗身体能量和引起代谢障碍,胃动力的不足导致消化不良与食欲不振,这往往容易使患者营养不良。所以当出现不明原因的体重减轻或面容形体消瘦,伴有胃部不适时,就应该引起注意了。

现在胃癌的治疗策略通常是以外科手术为主,辅以多种方式的综合治疗。早期胃癌通常进行内镜下切除。进展期的胃癌一般会进行胃大部切除以及淋巴结清扫术。对于不能够进行胃切除或者术后复发的病人,可以选择化学治疗。临床上也会选择其他方法进行治疗,比如免疫治疗以及靶向治疗,这些方法对于晚期胃癌的治疗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胃癌会对人体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一定要做好胃癌的预防。想要预防胃癌的话首先要减少生活中的致癌因素,尽量减少食用烟熏煎炸的食物,对于盐分的摄入也要进行控制,养成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最好可以戒烟戒酒,保持运动也是十分重要的,多加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