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6 08:49

免疫力对于我们身体正常的运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了更好的免疫力才能抵抗疾病,使我们更加健康的生活。而女性在当下社会中所承担的角色很多,导致女性出现亚健康体质、身体免疫力下滑的人也有很多。那么,女性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呢?

女性免疫力下之后不仅皮肤状态差,同时还有可能出现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经常感冒,无法正常工作照顾家庭,所以很多职场女性都会通过一些方式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性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女性提高免疫力吃什么?

首先针对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很多,在药房可以很容易购买到。比较常见的有复合维生素、蛋白粉、螺旋藻、蜂胶、大蒜素等,它们各自的作用原理及侧重点会有一定的区别,选择哪一种产品需要根据个体情况来决定,比如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是免疫系统所需要的基本营养,缺乏其中一种都会导致免疫力低下。而蜂胶、大蒜素可以帮助减少致病菌,降低感染生病的几率。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体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健品来提高免疫力。

2通过饮食提高免疫力:

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的多样化,各种有营养的食物要均衡摄入,才能保持身体基本免疫的提高。在日常生活中,多吃胡萝卜以及防癌的食物,比如菌类等等都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的效果。另外,大蒜、菠菜、山楂、芦荟、动物内脏,深海产品等食物,这些富有丰富蛋白质和及各种营养,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及抗疲劳的效果。除了这些之外,红色食物富含天然的铁质,可以抗氧化、抗微生物的效果,从而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因此,冬季常吃红色食物,可有效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