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咖啡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03 17:23

成年女性的白带分泌物大多会在排卵期前后及经期前后有明显增多的表现,女性还可以通过白带的质地、颜色上判断自身的生理状况,如果白带颜色上出现异常,很可能代表身体上出现一些疾病。那么,白带咖啡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的成年女性白带为半透明状的乳白色,没有特别气味,只有在女性患上妇科疾病时,白带会有明显的增多症状表现,同时还会出现黄绿色的炎症性白带或豆腐渣状的白带。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白带咖啡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对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生理性的咖啡色白带:

生理性的咖啡色白带多出现在女性经期前后及排卵期,此时的白带由于带有少量的血丝,排出体外时会呈现出咖啡色,这种情况多为生理症状,是女性排卵期激素所影响的出血症状及月经来潮前的少量出血症状。当排卵期结束或经期正常来潮之后,咖啡色白带就会消失不见。

2病理性咖啡色白带:

病理性咖啡色白带多指女性患上了一些常见妇科炎症,当炎症发作时,会导致阴道出现的不规则出血症状,随着白带一同排出。常见病因主要有以下两种:一是上节育环之后的不适症状,引发的少量出血,如果不适感加重没有减轻的患者,建议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查看节育环的放置位置是否正常,有无偏差。另一种则是妇科疾病所引起的咖啡色白带,比较常见的为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或是严重的宫颈方面恶性肿瘤疾病的前兆。女性要提高醒惕,以免耽误病情。特别是非排卵期出现的白带异常症状,更要引起注意。另外,在经期来潮的时期,最好注意休息,多喝温热的开水,注意自身的保暖,这样可以确保子宫健康,避免一些妇科顽疾。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