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特别厉害怎么缓解 严重的痛经怎么办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14 18:25

说到痛经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面露难色,的确痛经的出现是非常痛苦的,而且毫无疑问痛经的出现会在极大程度上扰乱女性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尤其是严重的痛经更是会让她们倍感折磨。那痛经特别厉害怎么缓解?严重的痛经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痛经特别厉害怎么缓解?

(1)注意做好身体保暖工作

说到痛经特别厉害怎么缓解这个问题,首先第一步就是应该做好身体保暖工作。我们要知道月经期痛经,本身就已经让人难以忍受,如果再加上受寒,那疼痛感就会明显加剧,这对女性身体有极大的影响。生理期到来以后,女性朋友应该杜绝吃一切生冷寒凉的食物,更加不能让身体着凉了,可以在生理期间多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暖和起来。

(2)保持轻松愉快的情绪

由于体内激素波动的影响,女性朋友在月经期本身就容易变得烦躁、郁闷,这种不良情绪会让人的神经一直处于紧绷、激动的状态,不仅影响到睡眠,还会让痛经更严重。月经期的女生要学会稳定自己的情绪,尽量多做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让自己处于轻松愉快的心情之下,对改善痛经也是很有帮助的。

(3)热敷小腹

痛经特别厉害怎么缓解?很多女性的痛经都与气滞血瘀的体质有关,会导致大量的淤血淤积在体内难以排出。在痛经袭来的时候,女性朋友可以拿热水袋热敷小腹,这样可以促进腹腔内经血的排出,对改善痛经也是特别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关于痛经特别厉害怎么缓解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能够帮助改善痛经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考虑到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不同,痛经的原因也不同,身为女性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针对性应对处理。千万不要吊儿郎当的不重视,还是应该小心护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